依然竹马识君初

【撒微笑x何美男】震惊!何美男竟然是O,对象还是撒微笑?!?!?

游走在真实与虚伪之间的骗子:

撒微笑x何美男


-算是上一篇ABO的姐妹篇。


-这次试试论坛体。


-轻松向。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震惊!何美男竟然是O,对象还是撒微笑?!?!?


#1 受jing的宝宝


rt。


你们有看到撒微笑和何美男最新的微博吗!!!


天啦噜!!!!


我前几天收到的小道消息不会是真的吧!!!


#2 沙发专业户


sf


#3


LS这还不忘抢沙发


正是敬业


顺便板凳


#4 美男家的红酒


LS和LSS你们够了!!!没看见标题写着什么吗!!!


天都要塌下来了你们还顾着沙发板凳!!!


我们家美男竟然是个O!!!!


#5 沙发专业户


不过这个猜测不是已经有了很久吗?关于何美男是O这和问题,只是一直没有个实锤。而且LS漏了撒微笑是他的A这件事了。


#6 美男家的红酒


请告诉我这是一个恶作剧,美男你的微博一定是被人黑了。


#7 他的微笑


按LS的说法肯定连我们微笑的微博也被黑了


#8 吃瓜不吐核


LS和LSS清醒点,今天不是四月一号


#9 白白的Bra


不过他们不是自从NZND解散之后他们就各散东西了?


咋又走在一起了


#10


LS不知道吗,甄虚伪前几天死在郊区的豪宅里,何美男和撒微笑都是被牵扯进去的


#11 美男家的红酒


我们家美男绝对不会杀人的


#12 他的微笑


我们微笑也不可能杀人


#13


两位稍安勿躁,已经证实了两位是无辜的,凶手是一个海归的记者


#14 他的微笑


虽然杀人是不应该的


但是我还是想说一句


死的好


#15 美男家的红酒


死的好+1


当初害死了贾天王又发假消息害死了郝巨星


真是遭到了报应了


#16 受jing的宝宝


我不就去吃个饭,你们歪楼歪成这样


还有LS和LSS言语小心


#17


活生生的LZ!


LZ求说小道消息!


#18 沙发专业户


求小道消息+1


#19 吃瓜不吐核


求小道消息+2


#20


求小道消息+3


#21 美男家的红酒


求小道消息+4


#22 他的微笑


求小道消息+5


#23 受jing的宝宝


得得得,你们等我组织一下。


我本人是在杂志社里工作的,虽然不是记者但是还是经常能接触到一些未公开的资讯。而就在前两天,我上头收到了来自某娱乐公司高层的电话,要我们的记者在几天后写一篇关于何美男和撒微笑在一起的报道。


#24 白白的Bra


这个娱乐公司的高层不会是何美男吧…


#25


+1


#26


+2


#27 受jing的宝宝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可是我刚刚吃饭的时候打电话问了其他杂志社的同行,他都都说上头收到过这个消息。


#28


不会是炒作吧,娱乐juan向来就是这样了啊


#29 美男家的红酒


我们美男才不会拿这种事情炒作好不好,不说被人发现是假的会坏了名声,这些关乎于自己声誉的事情美男是不会拿来炒作的


#28


之前那个甄虚伪捆绑撒微笑大肆炒绯闻,可是撒微笑理也没理她,还在一个访谈里透露自己一生中只爱一个人,还引起了各种猜测。


[访谈截图.jpg]


要是我能遇上这么一个A就好了


#29 他的微笑


我们微笑说一不二,这种恶意炒作他当然不会配合了。


#30 学习使我快乐


!!!


你们看到何美男刚刚发的微博吗


[何美男微博截图.jpg]


体验上写的的确是O


#31


MG医院做的检验从来不会出错


好吧,我信了


#32 他的微笑


不会吧…


#33 白白的Bra


我的天,何美男也是有够勇敢的,天知道娱乐juan里多少人歧视和潜规则O,他不怕会受影响吗


话说LZ呢


#34


何美男现在也算是一间高端娱乐公司的CEO,别人也不敢这样对他吧…


不过想起他在一片场痛骂一个自以为是,整天用信息素欺压别人的A演员,那个气势都让人以为他是一个A了


话说LZ和红酒都不见


#35 受jing的宝宝


我刚刚去工作了,何美男刚丢了一个炸弹,隔壁撒微笑同时也丢了一个,我们杂志社现在忙得焦头烂额


至于红酒,他恐怕受刺激过度了23333


#36 吃瓜不吐核


LZ辛苦啦


不过撒微笑丢了什么炸弹,我刚逛了一圈微博没看见啊


#37


LS的,撒微笑丢的炸弹不在微博,是网络直播的访谈


天啦噜,那个深情的样子,简直秒杀所有7到70岁BO的芳心啊


#38 是王八卦不是王八蛋


啊,他们终于公开了吗


#39 受jing的宝宝


天了噜!!!!!


是八卦小王子王八卦!!!!


我宣你啊!!!!


#40 沙发专业户


LZ迷妹请自重


八卦小王子一脸知情人的样子求深扒!


顺便合个影


#41 学习使我快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沙发你竟然敌不过一个迷妹


求深扒+1


#42 白白的Bra


迷妹的力量真可怕


求深扒+2


#43


求深扒+3


#44 美男家的红酒


求深扒!!!


#45 吃瓜不吐核


哟LS活过来了啊


求深扒+233


话说八卦小王子好像就是甄虚伪的案子的侦探,不会就是里面的事吧


#46 是王八卦不是王八蛋


LS猜得差不多,这个案子差不多算是他们联手破的案。


而他们在调查的途中快闪瞎我的眼了都。


他们的默契简直,而且完全没有怀疑过对方


我觉得我当这个侦探很没意思_(:3」∠)_


至于他们两的事情,我只能说他们不是最近才走到一起的,而且最近打算公开。


#47 受jing的宝宝


小王子不哭不哭,快到姐姐怀里来。


#48 沙发专业户


八卦小王子不愧是小王子,这个信息量我快消化不了


#49 Dab令我不能自拔


他们两人的事情早在NZND时期就已经有了。


#50


等等LS又是一个知情人?


#51 是王八卦不是王八蛋


49L你是…?


#52 Dab令我不能自拔


就是你想的那个。


我的确是知情人,当初撒微笑加入NZND之后,对何美男的态度和对其他成员完全是两个人,宠得不要不要的。


而何美男整天黏在撒微笑身上,害得其他人都没眼看了。


那时候八卦小王子还不是小王子,自然知道不那么清楚了。


#53 美男家的红酒


美男你这样是会让你的宝宝们幻灭的


不过没关系,这样的美男我也喜欢。


#54 沙发专业户


那就是说,NZND的成员从头到尾都知道何美男是O了?


#55 鬼灵精怪


不,那时候NZND除了撒微笑都不知道何美男是O,他们都是B对信息素的感知不太灵敏,可是撒微笑是A,自然会敏锐一些。


虽然我和他们不算很熟,但是也看得出撒微笑对何美男是有求必应的,已经是到了毫无底线的宠了。


而且如果有人说何美男的坏话,撒微笑就马上收敛了笑容把那个人怼得不敢再在他们面前出现。


#56 吃瓜不吐核


我的天啊,这个贴到底炸出了多少个窥屏的知情人


#57 他的微笑


我们微笑向来是个暖男我是知道的,没想到他竟然会宠一个人到这个地步。


#58 芳心纵火犯


美男他值得的。


#59 学习使我快乐


这样的A简直是珍稀动物,这些外头的A不是自我中心就是欺软怕恶,撒微笑简直是A的榜样。


何美男能遇上他真是幸运。


#60 Dab令我不能自拔


55L没想到你也来了。


也不能说撒微笑一直单方面的宠,何美男曾经发生一些事而令撒微笑深受打击,当时其他人还以为他们分手了,直到经纪人遇害,才知道真实情况,最后还是靠何美男安抚了撒微笑。


#61 千年一遇





#62 白白的Bra


…等等等等,这知情的程度已经超出了知情人的范围,根本是当事人之一吧!


你不会就是…


白Rap?


#63 鬼灵精怪


没错,他就是。


当时我也在场,因为我就是负责那次案件的侦探,不得不说那个时候NZND的每一个成员都过得很苦。


#64 白白的Bra


天啊!!!!白白!!!!


我爱你!!!!


#65 沙发专业户


又出现了一个疯狂的迷妹。


啧。


#66 学习使我快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 他的微笑


不过说起来,我们微笑在那案子之前心情好像一直不太好,各种活动通告都是强颜欢笑的样子。


把我们心疼得。


#68 鬼灵精怪


刚刚收到当事人的允许,我终于可以解密ヾノ≧∀≦)o


刚刚白Rap说了给大概,实情是这样的,离案子几个月前何美男不小心发生了车祸,需要到外国治理,于是他让了他的孪生姐姐来顶替他继续工作,那时候撒微笑已经和何美男在一起,也就帮他瞒了,只是表面上他们的关系变得冷淡了。


而之后发生了经纪人被害,撒微笑为了证明何美男和他姐姐的无辜于是迫于无奈的宣布了他们的关系,可是怕何美男受到负面影响,于是就把这件事保密了。好不容易结案之后,撒微笑就和何美男的姐姐跑去了国外的医院,听说是因为何美男醒来了。


然后就是你们知道的,NZND解散了,每个人就各自发展,而他们回来之后其实已经同居了。


#69 美男家的红酒


天啊车祸!难怪那时候觉得美男和以前的状态不太一样。


竟然是车祸!


#70 沙发专业户


这已经不是炸弹的程度了,吓得我连沙发也抢不到。


#71 吃瓜不吐核


也就是自NZND时期,他们已经在一起了?


#72 Dab令我不能自拔


是啊,那时候撒微笑已经标记了何美男,只是一直对外瞒着,仅仅提到的只有自己一生只会有这个伴侣。


作为单身狗的我都快被酸死了。


#73 芳心纵火犯


明明是LS自己不会撩妹注孤生。


#74 千年一遇


就是。


#75 Dab令我不能自拔


别以为你两个披了马甲我就认不出你们(▼皿▼#)


#76 白白的Bra


两位看起来也是知情人是请不要怼我家白白!


虽然他的确注孤生


#77 Dab令我不能自拔


………………………………


#78 是王八卦不是王八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9 鬼灵精怪


哈哈哈哈哈哈哈连自家的迷妹也受不了了


#80 受jing的宝宝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白rap


#81 Dab令我不能自拔


其实这次甄虚伪的案子中,撒微笑倒是收到更大的刺激


#82


这强行转移话题


不过我喜欢


#83 白白的Bra


LS人艰不拆


不过我也喜欢


#84 是王八卦不是王八蛋


哦…你是说那个…


的确,连我也懵了。


#85


求知情人不要打哑谜啊!


深扒啊!


#86 学习使我快乐


对啊!求扒求扒!


#87 是王八卦不是王八蛋


这次得到允许的是我,看来白Rap被嫌弃了╮(╯_╰)╭


其实就是,贾天王虽然演技厉害,同时也出了名的风流嘛,所以这次其实是他的孩子们来报复的,撒微笑也是他的孩子,偏偏凶手就是他的亲人。


于是就钻牛角尖了,还是靠何美男把人哄回来的。


#88 他的微笑


微笑不哭不哭,你還有我們和美男呢。


#89 吃瓜不吐核


LS这就承认了何美男正宫的位置了吗


#90 他的微笑


他们都过得太苦了,我们都不忍心拆散他们了。


#91


是啊,经历了这么多的低谷,能够坚持在一起实在是不容易。


#92 美男家的红酒


既然是美男的选择,我们自然支持他了。


虽然还是舍不得quq


#93


祝福他们百年好合。


#94 沙发专业户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放在面前


#95 吃瓜不吐核


我们却不知道


#96 学习是我快乐


如今我们知道了这份真爱经历了不少


#97 Dab令我不能自拔


所以我决定单身一辈子了


#98 受jing的宝宝


白Rap你不带这样破坏队形!


#99 鬼灵精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笑得连同事都看不过眼了


#100 是王八卦不是王八蛋


100L GET√


现在他们都公开了,虽然他们短时间内是会受不少影响了,不过我相信他们熬得过来的。


#101 受jing的宝宝


等等我突然发觉了一件事,为什么我们每次求深扒的时候,当事人就那么刚好允许大佬们爆料…


#102 学习使我快乐


说起来好像的确…


细思恐极


#103 他的微笑


……………不会吧


#104 美男家的红酒


………………不


#105 沙发专业户


…巧合吧…


#105 是王八卦不是王八蛋


怎么可能那么巧


#107 Dab令我不能自拔


你们再不出来我就艾特了啊


#108 芳心纵火犯


白Rap,美男说他明天要带着柯柯去见你。


#109 白白的Bra


……………………………真出来了,另一半呢。


#110 千年一遇


微笑哥哥,明明你也赞成的


还有大家好啊


#111 学习使我快乐


…………………………都出来了


#112 受jing的宝宝


…………………………这贴我要珍藏起来。


#113 Dab令我不能自拔


你们不是在拍剧吗!怎么那么闲来刷论坛!


#114 芳心纵火犯


是王八卦让我们来看的。


#115 千年一遇


嗯,而且就算是拍剧也会有休息时间啊。


#116 沙发专业户


不管了我先合个影。


是三个NZND的前成员啊!


#117 吃瓜不吐核


等等带上我一个!


话说只两位出来之后,两位迷妹就消失了。


#118 是王八卦不是王八蛋


估计刺激太大吓晕过去了


#119 鬼灵精怪


毕竟被是自家爱豆视奸


#120 芳心纵火犯


是窥屏


#121 千年一遇


是窥屏


#122 沙发专业户


我的天发出消息的时间差连一秒都没有


#123 是王八卦不是王八蛋


因为他们是百分百契合的AO情侣


#124 吃瓜不吐核


百分百契合?!?!


我以为这个只存在于小说里???


#125 千年一遇


其实百分百契合也没那么玄乎


很多AO情侣之间能靠磨合达到百分百契合


#126 芳心纵火犯


不过我们是最少见的先天百分百契合就是了


#127 是王八卦不是王八蛋


所以他们才你们默契的把案子破了quq


#128 千年一遇


八卦小王子不哭,你也很棒啦


#129 芳心纵火犯


嗯,就是偶尔迟钝了点


#130 白白的Bra


我终于理解小王子说的闪瞎是怎么回事了


我都快被闪瞎了


#131 千年一遇


可惜休息时间快到了


我们继续去工作啦


#132 芳心纵火犯


慢慢来不着急,你可是掌握着两条人命啊


#133 千年一遇


知道了知道了,微笑哥哥你变得怎么那么啰嗦


那么我们先下啦。


#134 受jing的宝宝


等等等等?!?!?


什么两条人命!!!!


#134 是王八卦不是王八蛋


当事人爆料最为致命,LZ辛苦了。


#135 沙发专业户


…信息量太大我消化不了


#136 学习使我快乐


…我们刚祝福了你们,你们就告诉我们连孩子都有了


#137 吃瓜不吐核


我决定步入那两迷妹的后尘


我昏过去了


#138 鬼灵精怪


等喜酒


#139 Dab令我不能自拔


我也要去工作了





#137 大大人大大(管理员)


嚯有人通知我来锁帖。


好吧,那就锁了。


-End

评论

热度(27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